【動畫短評】蒼鷺與少年|北極百貨的秋乃小姐|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

原圖來自維基百科

蒼鷺與少年(原名︰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一句話總結:啊?看不懂,一定是我智商不夠!


恭喜宮老二度獲得奧斯卡🥳 雖然我看不懂這電影😂😂😂
反正我就是整片都在滿頭問號和發生「啊? 」這樣疑問聲的反覆橫跳😂
但是細想了一下每次看宮老的電影感想好像都這樣,他就不是會把故事說得明明白白的風格😂
然後這又是宮老第幾次退休欺詐呢😂還是希望宮老身體健康啦😂(做動畫很辛苦啊,但感覺他又閒不下來)


原圖來自官方X帳號


北極百貨的秋乃小姐(原名︰北極百貨店のコンシェルジュさん)

一句話總結:治癒系,但有點小眾

我去那場觀眾只有2人😂(包含我)
看到中間我突然眼淚就流口水了(?),我覺得我的淚點無人能懂哈哈哈哈😂😂😂
日本狼小姐超級可愛🥺請得到滿滿的幸福🥺🥺🥺🥺


原圖來自維基百科

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原名︰鬼太郎誕生 ゲゲゲの謎)

一句話總結:滿好看的🥳 觀看前提是對恐怖類元素有耐力

我去看的那一場我一個人包場,看到妖怪突然彈出來稍微有點害怕哈哈哈哈😂(本來是不看恐怖片的類型,但是看多了恐怖遊戲實況後又覺得還行的人←)
我對鬼太郎這個ip其實印象其實挺淺的(印象中好像沒怎麼看過TV動畫)
這次一口氣了解到了鬼太郎兩位爸爸的故事,還滿好看的🥳
完全明白為什麼那陣子我的X推薦上全都是鬼太郎了🥳(好嗑好嗑,都很好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文電子書平台感想】楽天kobo、Renta!、CMOAシーモア | 基本上只買漫畫和繪本

【TL漫畫】私の彼は溺愛ゾンビ~イッてもイッても終わりません!~ 作者:neco

【TL漫畫】女装男子、脅しました(性的に)。 作者︰真山し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