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評】九龍ジェネリックロマンス|おじさまと猫|海が走るエンドロール|鈍色のカメレオン|リズムナシオン

原圖來自樂天kobo


九龍ジェネリックロマンス(單行本1-7 連載中) 作者︰眉月じゅん

之前眉月老師的戀如雨止因為題材的關係,雖然很火但是我沒有看

某天看到這本九龍城寨題材的作品有點感興趣,追到最新話真的太上頭了!!!

有懸疑有科幻有色色的小姐姐有死心眼到極致的愛戀…交織在一起真的好有趣啊!!!

故事裡很多伏筆都很耐人尋味,細想真的會讓人雞皮疙瘩停不下來

雖然很好看但感覺這故事裡的感情線會不得善終(?)但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啊……

九龍城寨真是個令人窒息的漩渦(各種意義上)(雙手交叉胸前安祥地流淚)(?)


原圖來自樂天kobo


おじさまと猫 (單行本1-9 連載中)  作者︰桜井海

一開始的主題大概是反差萌,就是紳士大叔變成貓控的溫馨小故事

後面故事就開始變成人人都愛大叔😂😂😂吸貓那只是順便的😂😂😂

雖然很套路但是因為可以很輕鬆就看完一本,就吸一下大叔也無妨(?)

另外我自己覺得作者畫的貓…不是…很可愛……(個人標準上)


原圖來自樂天kobo


海が走るエンドロール(單行本1-2 連載中) 作者︰たらちねジョン

最近個人體感忘年之交主題的漫畫最近好像還挺多的?
這本有點メタモルフォーゼの縁側的感覺,不過主題是拍電影
我自己比較喜歡忘年之交的感覺,如果故事走向忘年戀我覺得…好像有點奇怪😂
主線是銀髮族勇敢追逐電影夢的故事,不會很龍傲天,女主角也會跟年輕人有很多思想衝突
現在看來大學生男主角應該會有很多成長衝突,可以期待一下後續!



原圖來自Honto

鈍色のカメレオン(單行本1-4完) 作者︰春日井 明

我一看到女裝大佬腿就會停下來這是個什麼樣的毛病呢?(這就是所謂的XP吧…)
這本一開還挺吸引我的,女裝大佬、黑幫、復仇、懸案,我覺得可以大書特書的地方有很多,但是只有四本就完結了
雖然故事也算是相對完整,但總覺得被腰斬的感覺很強烈😂
而且很多角色突然在一兩話間被biu biu掉我也是沒想到😂進行的也太快了吧!!
莫名的覺得有點可惜啊……



原圖來自樂天kobo

リズムナシオン(單行本1 - 連載中) 作者︰マツモトトモ

我心愛的松本老師,她終於回來了😭
還是那股熟悉的味道,還是那樣一本正經地抒情和搞笑😭😭😭😭
一看就知道老師最近在沉迷什麼(?)😭😭😭😭(BST這個名稱真的…)
這本漫畫就是老師畫給舞蹈的情書😭😭😭😭😭
身為讀者沒有任何要求,只要老師繼續畫,我就繼續買😭
推薦給所有喜歡松本老師出品的帥哥的人😭現在出現的主角色都是帥哥我好快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文電子書平台感想】楽天kobo、Renta!、CMOAシーモア | 基本上只買漫畫和繪本

【TL漫畫】私の彼は溺愛ゾンビ~イッてもイッても終わりません!~ 作者:neco

【TL漫畫】女装男子、脅しました(性的に)。 作者︰真山し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