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短評】忠犬だって主に乗りたい |さめないうちに召し上がれ|I❤歌舞伎町|ギンモクセイの仕立て屋|跪いて愛を問う

原圖來自樂天kobo


忠犬だって主に乗りたい 作者︰あずみつな

我好像在買了某期QPA時看到了這個連載第二還是第三話

看到受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失憶了,而且前後性格差很大的樣子(攻也是一副屬性很複雜的樣子)

後來在BL漫畫區裡閒逛時想起本,就買來看看後續是怎麼回事

我已經妄想到攻是不是會喜歡上失憶後的受,然後來個明明是兩個人卻像三個人的虐戀這樣的狗血套路

看完是覺得ummmmmm我的妄想跟本篇不能說有點接近,是完全沒有關連😂😂😂😂😂

是另一個方向的套路內容😂我的妄想完全走偏了😂😂😂


原圖來自樂天kobo


さめないうちに召し上がれ 作者︰山田ユギ

真不愧是我心愛的山田大神,這本真的畫得很得我心❤

其實故事真的只是很普通的一個人愛上一個人:朋友→伴侶,但是我就是看得好快樂😂

但是山田大神就是畫得讓人好心動,啊攻怎麼會這麼帥,山田老師是會什麼魔法嗎(?)😂

另外看到封面山田大神開始電繪上色,嗚嗚嗚我個人更喜歡手繪但是大勢所趨嗚嗚嗚😢

還有貓貓真的好可愛,我覺得我看到貓貓的反應跟受是差不多的😂😂


原圖來自樂天kobo

I❤歌舞伎町 作者︰コウキ。

是在推上看到老師畫的小番外覺得很有趣就看看本篇

我個人是覺得人物三觀過於開放(?)本人有時進入純愛戰士模式會覺得有點吃不消😅😅

三觀過於開放這個問題在老師的三兄弟那本裡也有,所以不推薦這兩本給純愛戰士👐

還有兩位主角是互攻的狀態,介意攻受位置的人也不推薦😂

這本主題是男主關,用了非常多業界術界(應該是吧)

反正以我破爛的日文水平就是沒完全看懂😂😂😂😂(懶得每個詞都去查字典,就大概看懂就算了)


原圖來自樂天kobo

原圖來自樂天kobo


ギンモクセイの仕立て屋(上+下) 作者︰マミタ

黑皮受真的寶貝✨天使✨拯救世界的聖物✨我所有的黑暗都會被黑皮受淨化✨(精神錯亂發言)

內容雖然是以重建黑皮受繼承的小裁縫店為主,但實際上比較傾向如何經營店舖

受雖然整個人很乙女很愛哭😂但是不管剪髮前後都是我的菜,黑皮受真的是世界的主宰之一✨(又開始了.JPG)

攻則是長著一張色狼臉,但是前期行為很紳士(雖然不聽人話😂)

有一個點我看得不是很懂,就是攻將自己申請的融資用到黑皮受的店時我整個大受打擊

誒,這間破破裁縫店銀行認為不適合融資,通過融資申請的是攻本人的資料(在籌備中的餐廳)不是嗎???

突然換成破店這樣是可以的嗎????(雖然之後有說攻成為裁縫店的持有人之一)

礙於本人日文也是破破的又沒有什麼金融知識,就…就這樣了😂



原圖來自樂天kobo


跪いて愛を問う 作者山田ノノノ
這本買了挺久的,最近在認真籌備從kobo裡跑路,又開始把積存的漫畫看一下😂
這本Dom/Sub設定還挺香的,我還挺喜歡二次元這種充滿命運感的戲劇性設定😍
很難得一見小受的身世從頭慘到尾(?)就這個情況到底是怎麼長大的啊(真心充滿疑問)
不過沒想到Dom/Sub裡連很常見的句子都會被當成指令,這樣生活真的很不便啊(對紙片人的生活開始婆媽的症頭又來了)
最後結局十分美滿,老母親(?)讀者覺得很滿足😊
然後搜了一下山田老師才發現老師另一本BL我也有看然後XP也是有那麼一點厲害😂
請老師繼續努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文電子書平台感想】楽天kobo、Renta!、CMOAシーモア | 基本上只買漫畫和繪本

【TL漫畫】私の彼は溺愛ゾンビ~イッてもイッても終わりません!~ 作者:neco

【TL漫畫】女装男子、脅しました(性的に)。 作者︰真山し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