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評】架刑のアリス|デスゲーム漫画の黒幕殺人鬼の妹に転生して失敗した|Bーウォンテッド|ダーウィン事変|島さん

 

原圖來自kobo

架刑のアリス(單行本1-11完) 作者︰由貴香織里

之前在推上看到由貴老師身體不是太好的消息,抱著支持一下老師的心態把這套漫畫電子版買下來了🙏最近在推上看到老師也在反覆入院檢查,好在檢查結果還行,也開始慢慢恢復工作,希望老師一切安好💪

其實我之前並沒有看過由貴老師的作品,這本架刑的愛麗絲只看設定也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不過買都買了我就抱著比較輕鬆的心態看(?),沒想到看著看著還挺上頭的🙏

一度懷疑自己真的是在看少女漫畫嗎(笑)😂

角色都挺瘋的,就真的猜不到他們到底會幹什麼😂

由貴老師比較擅長描寫複雜的關係,但是畫少女漫畫最基本的情愛關係時總是讓我很出戲(?)

最後結局有點讓我無語,查了一下維基百科,最後幾話原本連載的雜誌休刊轉到另一本雜誌上連載,感覺腰斬的感覺也挺強烈的……對鷲宮教團內部的情況沒能完整表現出來,我自己覺得挺可惜的😓


原圖來自kobo
デスゲーム漫画の黒幕殺人鬼の妹に転生して失敗した1(單行本1-2,連載中) 原作:稲井田 そう 作畫:ぺぷ
之前ぺぷ老師的おにがしま。(單行本全三卷)整個腰斬感超級強烈,本來還想說老師會不會很沮喪不想畫漫畫了💦(這些年來我有關注過然後默默消失的漫畫家也不少💦)
去關注了老師的推,看到老師好像沒有太沮喪就有點放心(?)
之後發現老師新作是小說漫畫化,然後我一看,哇,這個故事真的超級適合給老師畫啊!😳
我真的很喜歡老師筆下那種在噁心邊緣(?)徘徊的病嬌男角色😊
就差那麼一步就會覺得這個角色很噁,又差那麼一步就會讓人沉迷,反正就是差那麼微妙的一步(?)(就是很合我口味的意思😂)
故事才剛開始,雖然已經知道兇手(?)但我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ω`=)


原圖來自kobo

Bーウォンテッド(1-6完) 作者︰えぬえけい

這本是我小時候很喜歡的少女漫畫,看作者的推特似乎現在不畫漫畫了
去年我搜了一下這本沒有電子版,又因為作者的狀態,我還以為這本大概就這樣絕版了
但是前陣子在COMIC DAYS上看連載,居然看到出了電子版,於是馬上買來看
其實是很套路的少女漫畫,但是我童年濾鏡開到爆還是覺得可以
薰和沙生在水族館接吻那一幕真的完全戳中了我的少女心💥
當年還是看的連載,那個月就是反覆掀開雜誌看這一個場景,以致於我整個故事劇情都忘了,卻沒忘記這個畫面
那時候買雜誌剛好是連載了十幾回左右,剛好卡到劇情比較正經的部份我不太喜
後面進入新篇到結局節奏變得很明快,我就開始上頭了哈哈哈😂
就重看的時候才發現沙生這個女主角真的很怪哈哈哈哈😂
以前看的時候就沒有很喜歡她,現在看來就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原圖來自kobo
ダーウィン事変(單行本1-3 連載中) 作者︰うめざわしゅん
排行榜愛好者跟著このマンガがすごい!2022的榜單看到這本
感想就只有一個字︰絕👍
故事透過只是安靜生活的主角—查理,世上第一例人類和大猩猩的混種,種族被命名為:人猩(ヒューマンジー)
查理只是想安靜地生活,可是世事真的很難料,故事發展非常迅速,我看連載看到氣都快喘不過來(?)
故事還是開端已經很有趣,很期待後續啊(搓手)(在comic days裡每月買連載)


原圖來自kobo

島さん(單行本1-2 連載中) 作者:川野ようぶんどう
劇情特別溫馨的一部漫畫,我本來以為會有很多島先生行凶鬥狠(?)的情節但其實沒有耶😂
就是特別溫暖的便利店職場漫畫,看作者推特說自己是便利店職員,大概是親身經歷所以把職場描述得十分生動😁
看了單行本第一集的後記我整個大哭,我特別受不了這種拼命燃燒自己,終於到達了「念念不忘,必有迴響」的說法😢
日本這個漫畫大國真的太卷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文電子書平台感想】楽天kobo、Renta!、CMOAシーモア | 基本上只買漫畫和繪本

【TL漫畫】私の彼は溺愛ゾンビ~イッてもイッても終わりません!~ 作者:neco

【TL漫畫】女装男子、脅しました(性的に)。 作者︰真山し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