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短評】 ショタおに|春懸けて、鶯|藤咲忍はかく語りき|お伽噺は泡と消え|フェイクファクトリップス

原圖來自kobo

ショタおに(推特連載中/已商業化在電子網上有分冊版/單行本1-2) 作者︰中山幸

這是我在推上追的連載,其實我真的沒有那麼喜歡正太,雖然但是😊😋(省略大部份支離破碎發言)

中山老師畫的這個年下正太攻真的好可愛,就看到更新就覺得好治癒,椿和悠的互動真的好萌💖

(雖然LSP的心裡是想著能不能極速進行到成年版)

可以在推上全部免費看~老師畫到一定數量也會投合集到P站👍

*2022/10/21更新截圖,單行本有各種特典喔~想看長大版的椿(妄想版)可以關注一下👍


原圖來自kobo

春懸けて、鶯 作者︰那梧なゆた

主題有那麼一點點傻氣(?)冒出來,就到底哪有人在母校打架打到第一名,大學畢業後還會回母校執教的丫(本人平和主義者耶😂)

整體上來說是很正統的ラブラブBL💖(?)

雖然中間有些場面我也很想問這真的是BL嗎(笑)?

攻的行動比我預想中可愛一百倍,我感覺我二次元限定的笨蛋控真的無藥可救了(?)

*2022/10/21更新截圖,這本本來可以有續篇的,真的很可惜,NUUDE休刊的瓜吃得我整個人都不好了,希望各位太太可以有更好的環境畫漫畫😓


原圖來自kobo
spilt milk -スプリット・ミルク- 作者︰dotsuco
dotsuco老師是我在D*SITE買本時發現的寶藏老師
老師好幾本個誌都很戳我XP,搜了一下老師也有畫商業就買來看看
主題是黑道+年下攻,肉挺香的,雖然第一話大開車的瞬間讓我頭頂充滿問號(?)
但是對於作為致力於普渡眾生的老師傅駕駛講義(?),肉香比合理性重要✋(!)
還有老師偏好健壯/叔系受,太戳我XP了,太想給老師的戶口打錢了(又開始了.jpg)


原圖來自kobo

藤咲忍はかく語りき 作者︰吾妻香夜
桜田先輩改造計画的副CP藤咲🗙八坂main,本來藤咲和八坂兩個已經整個活在八次元(?)的在談戀愛了(各種一言難盡的意義上)
在這本裡兩人敞開心胸(?)接受彼此後更是進入無人之境✋⛔🤚(?)
比較起來潮美和宇治野那對CP真是可愛到不行(各種意義上)
順便收錄的魔王短編腦洞抽到讓人嘖嘖稱奇,我真的覺得吾妻老師真的是奇才😂
希望老師繼續在搞笑漫畫的領域繼續努力✊(?)

*2022/10/21更新截圖,內容是三個CP的胡亂瞎搞秀恩愛,請不要被封面騙到以為是藤咲一人大戰諸雄(?)


原圖來自kobo

お伽噺は泡と消え 作者︰じゃのめ
じゃのめ老師的畫面和台詞總是非常有詩意💖
這本的主題也是很常見的要不要跨過朋友→戀人的一線(雖然各種意義上早就跨過了)
本編整體的氛圍不是很深沉,我其實看得挺開心的
但是看到老師描述攻的家庭背景時,我又意識到其實是老師在本編沒有加太多黑暗元素而已,老師真的很會畫👍


原圖來自kobo

フェイクファクトリップス 作者︰末広マチ
末広マチ老師的畫風很我的菜(很喜歡老師畫的西裝)
這本看預覽我不是太大興趣,反而是看到老師推上畫的小番外覺得很可愛而跑去看😊
感情線真的好純情(但是我很喜歡)努力型天才和努力型天才的智障鬥嘴談戀愛💖
是一部很輕鬆就看完的一部作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文電子書平台感想】楽天kobo、Renta!、CMOAシーモア | 基本上只買漫畫和繪本

【TL漫畫】私の彼は溺愛ゾンビ~イッてもイッても終わりません!~ 作者:neco

【TL漫畫】女装男子、脅しました(性的に)。 作者︰真山し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