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短評】オールドファッションカップケーキ|冬知らずの恋| 穴のあくほど|ヤクザ様のおもちゃ|花の芥

原圖來自kobo

オールドファッションカップケーキ 作者︰佐岸左岸
我是真的挺喜歡大叔受的,傲嬌的很壯的都很喜歡😋
而這本的是很可愛的童顏大叔受,老實說是有在狩獵範圍裡但不在好球帶裡(?)
而且佐岸老師另一本BL《春と夏となっちゃんと秋と冬と僕》我沒有很喜歡(完全是我個人喜好的問題)
但是這本拿了2021 BL AWARD第一名,排行榜熱衷者我又開始因為好奇買漫畫(這毛病是真的治不好了)
看完以後我的內心得到了很多和平,大叔受真的是救贖世界的存在(??)我的心永遠與悶騷LSP攻的心同在(????)
推薦給喜歡日常系,沒有太多轉折劇情,還有大叔受控的人💗
(手刀把續篇放入購物車)

*2022/10/21更新截圖,續篇單行本出來不久後,佐岸老師說為了專心畫漫畫所以停止使用推特帳號了(現在已經找不到老師的帳號了),本來我有點怕老師是想引退,但是看到這本後面還是有在連載,所以應該是真的只是不想用SNS,希望老師一直健康快樂🙇‍♀️


原圖來自kobo
冬知らずの恋 作者︰夏野寛子
這真的是一本非常套路的BL,但是套路才見作者功力真章👍
夏野老師真的太會營造氣氛,我看著看著彷彿已經聞到受房間裡傳來的戀愛酸臭味(?)
但是還是有些部分比較可惜,例如受的媽媽的態度,還有攻喜歡受的具體時間點或者原因
後半完全就是兩個戀愛腦的人不分日夜發出戀愛酸臭味(?)
也不是不行就我是我貪心地想看更多戀愛以外的情節(戳手指)


原圖來自kobo

穴のあくほど 作者︰はいき
はいき老師是我最近發現的寶藏老師,老師畫的肉挺絕的👍
但是老師口味有點重,不是很推薦給口味比較清淡的阿腐
像這一本,一來就是受滿腳腿毛然後口味很重地OOXX自己的OOXX(真的很怕被封號了)
我自己覺得還行,可能是從D●SITE那邊就看過老師的作品,就覺得是老司機操作了😎
(甚至覺得出於商業考慮老師還收歛了一點XP的發揮)
推薦這本給想大吃肉的人看,如果還想看更多老師的作品可以到DL●ITE搜索一下🙌


原圖來自kobo
ヤクザ様のおもちゃ(全2卷) 作者︰桐式トキコ
這本是我在D●SITE上看到桐式老師畫的番外篇同人誌,有點好奇本篇內容就買來看
內容其實也不是太複雜,就爛好人平民攻✖無節操黑幫老大
就有點甜甜的,然後大塊大塊肉,就是愛吃肉的看完心情會很愉悅的一本作品✨
第二卷最後附錄的主角們小貓小狗擬態化番外差點就把我送走了😇
小狗狗真的好可愛啊😇(吸氧活命中.jpg)
個人的建議是看了本篇覺得還不錯,可以去DL●ITE上買番外篇《今宵は天国》,那肉是真的挺香的👍


原圖來自kobo

花の芥 作者︰桐式トキコ

這本是《ヤクザ様のおもちゃ》的外傳,主角是《ヤクザ様のおもちゃ》裡的受的死對頭(雖然是同一個幫會,但不同派別的)
CP是狂犬間諜攻✖毒蛇美人黑幫老大
內容跟《ヤクザ様のおもちゃ》相比,不管是劇情還是人物設定都比較黑暗
看之前我還怕內容過於黃暴,我怕我看完會被黑暗元素精神污染,但是看完了是覺得是我想太多了😂
這本攻受之間的關係不是正常那種你儂我儂,而是很扭曲,攻受兩人性格都有缺陷那種
雖然很帶感但現生遇到TMD反手就是119打到爆那種(???)
不是很推薦給想看甜甜戀愛吃吃肉的人看
但如果看完覺得還行,也可以去DL●ITE上買番外篇《とろけておとして地獄まで》,是攻受兩人甜甜蜜蜜(姑且算是吧)大塊肉大放送的故事🙌


*2022/10/21更新截圖,桐式老師的畫風這兩年轉變有點大😂我看舊作有點認不出來誰是誰😂

留言

  1. 第一本佐岸左岸老師有出台灣版喔
    中文叫 經典杯子蛋糕
    個人也非常喜歡 <3
    大叔受真的可以拯救世界,而且最後還是有給一點肉,讓人感到驚喜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非常同意大叔受是拯救世界的存在啊🤗
      其實我開始買電子書是因為家裡實在沒有位置放書了,現在實體書只會入非~~~常想要/沒有電子版的,不然我基本上都是買電子書😂所以如果我光顧的電子書業者倒閉了我的電子書事業也會跟著破產(?)😂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文電子書平台感想】楽天kobo、Renta!、CMOAシーモア | 基本上只買漫畫和繪本

【TL漫畫】私の彼は溺愛ゾンビ~イッてもイッても終わりません!~ 作者:neco

【TL漫畫】女装男子、脅しました(性的に)。 作者︰真山し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