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短評】不死身の命日|ほしの動物園恋物語|セックスドロップ|恋きらり、陰するり|不屈のゾノ|いちか、ばちか

原圖來自kobo

【BL】不死身の命日 作者:虫歯

設定很有趣的一本BL,看似套路但是不是很套路😂

人物性格都很妙,有些地方荒誕到好笑😂

基本上可以用「男人,你成功吸引到我的注意力了」來形容的一本喜劇作品(笑)


原圖來自kobo

【BL】ほしの動物園恋物語(單行本1-2) 作者:小山

以男主角看到動物擬人視線開始的擬人化BL

最近我的心靈十分空虛,看完覺得大家都好可愛💓

小動物互相依偎的畫面真的好治癒😍


原圖來自kobo

【BL】セックスドロップ 作者:しっけ

這本我自己真的覺得好可愛……故事角色畫風全部都好可愛😍

好喜歡可愛的前1小受,也好喜歡面無表情朵S攻,兩人秘密(?)戀愛也很可愛(??)

我也說不出為什麼我就是狠狠地打到心臟(?)啊我好愛しっけ老師啊,趕緊把老師的作品都放入購物車!!!😋


原圖來自kobo

【BL】恋きらり、陰するり 作者︰しっけ

沒錯你現在看到的是突然開始的しっけ老師作品大爆發

老師的作品都是故事很簡單人物很簡單愛情也很簡單

但就是令我感到很治癒,我想這就是…愛吧(比心)💗

這本是失婚工作狂攻x被甩了急需治癒受的愛情故事(比心)💗


原圖來自kobo

【BL】不屈のゾノ 作者︰しっけ

這本是從打架開始的神仙愛情(比心)💗

小受的私人興趣令我心花怒放了好一會,真是太可愛了😍(眼淚不爭氣地從嘴邊流出)


原圖來自kobo

【BL】いちか、ばちか 作者︰しっけ

這本是「我把你當朋友你卻一直盯我檔」的友情→愛情的故事
主角四人幫都好可愛,比起打炮更想看他們打嘴炮(不是字面那個意思)(?)(車速極度不穩)
攻真的要形容就是個情感巨嬰,受是常識人,所以這份愛受盡苦難(?)



最近現生好忙碌,看漫畫的興致比較低更新速度又慢下來了
看到什麼好東西(?)大概會先在推上說一說😂(其實也不一定)(懶癌支離破碎的發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文電子書平台感想】楽天kobo、Renta!、CMOAシーモア | 基本上只買漫畫和繪本

【TL漫畫】私の彼は溺愛ゾンビ~イッてもイッても終わりません!~ 作者:neco

【TL漫畫】女装男子、脅しました(性的に)。 作者︰真山し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