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評】おにがしま。|CLOVER|元カレが腐男子になっておりまして。|領民0人スタートの辺境領主様【コミック版】|ミステリと言う勿れ|JKと捨て子の赤ちゃん

原圖來自kobo

おにがしま。(單行本1-3完結) 作者︰ぺぷ
認識ぺぷ老師是當年家教同人大盛之時(是不是太有年代感了一點?)
知道老師商業出道後,有看了一點老師之前的作品《白アリッッ》,不過不太對我的口味
然後這本是主題我有點興趣就買來看看,一看就是很老師的風格
意識流的畫面、病嬌+中二病全開的角色和遲鈍到令人產生憐愛的主角
這種感覺太熟悉了,我就是喜歡老師這種在套路裡失控爆炸的作風(?)
不過老師畫的畫面好像又更意識流了,稍微有點看不懂😂

下面截圖是單行本第2集的文字簡介,太意識流了(?)😇
原圖來自樂天kobo

*2022/10/21更新截圖,這本真的很可惜,感覺腰斬得好突然😢


原圖來自kobo

CLOVER(單行本1-4完結) 作者︰CLAMP
事隔十幾年再次看這部作品,原來是這樣的故事來的嗎?(?)
忍不住對自己記憶的刪減感到佩服,只記住了很藝術的分鏡,不斷重覆的歌詞和織葉的性感紅唇(?)
主題是無敵是最寂寞(?)每一個四葉草計劃裡的實驗體都很可憐
每一隻不能飛出籠的小鳥都有想飛的夢,只是一飛出去就是自我毀滅
意料之外地令人感到憂傷的故事(主要是我的記憶不可靠到徹底忘記劇情)

*2022/10/21更新截圖,CLOVER現在的Label居然是屬於なかよし……👀




元カレが腐男子になっておりまして。 (單行本1-7完結) 作者︰麦芋
這本其實我買了很久,記憶中當時看預覽,以為會跟阿宅談戀愛很難一樣,阿宅與談戀愛比例五五開
但是,看完了兩本單行本(第三、四集我還沒買)阿宅與談戀愛比例暫時是九比一
因為我比較喜歡阿宅活動的劇情,所以目前來說都是看得比較開心(?)

*2022/10/21更新截圖,看完7本了,後半戀愛部份個人覺得不太可🤦‍♀️


原圖來自kobo


領民0人スタートの辺境領主様~青のディアスと蒼角の乙女~(單行本1-7連載中) 原作︰風楼 人設︰ユンボ 漫畫作畫︰キンタ
種田系作品,男主角憑著強大與善良(?)獲得大量金手指(?)
作中的動物都挺可愛的,特別喜歡那隻類似羊又不是羊,很聰明但活得很敏感的動物💓
劇情上感覺男主角越與世無爭,旁邊搞事的人就越多👀(也是套路之一啦)


原圖來自kobo

ミステリと言う勿れ(單行本1-11連載中) 作者︰田村由美
雖然田村老師說不要把這個故事當成是推理故事
但是其實就是推理故事啊喂😂看著看著好在意整的過去😂
我路尋找姐姐生前足跡的那條線也令人好期待👍
一口氣看完六本單行本不得不感嘆田村老師真會畫故事😍
非常期待後續的發展✨


原圖來自kobo

JKと捨て子の赤ちゃん(單行本1-3完結) 作者:反転シャロウ
看完第一集後在推上追了一段時間連載,後來刷推頻率大降就沒在推上追到完結
整體來說第一集比較吸引,後面發展極速但是又有點落於俗套
我自己覺得結局挺好的
我其實一直都覺得很多人都不適合當父母,所以會發生很多令人感到遺憾的事
而對很多小孩子來說父母就是一切,即使親子關係不好勉強分開好像依然會發生很多遺憾的事
殊途同歸卻一直憧憬著另一個沒被選擇的未來,這大概就是人性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文電子書平台感想】楽天kobo、Renta!、CMOAシーモア | 基本上只買漫畫和繪本

【TL漫畫】私の彼は溺愛ゾンビ~イッてもイッても終わりません!~ 作者:neco

【TL漫畫】女装男子、脅しました(性的に)。 作者︰真山し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