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短評】25時、赤坂で|赤のテアトル|home|マイリトルインフェルノ|放蕩息子と恋の穴|レッドベリルにさよなら

原圖來自kobo

【BL】25時、赤坂で (單行本1-3連載中) 作者︰夏野寛子
這本太我的菜了,夏野老師描述“漂亮的眼睛”太傳神了,我超喜歡眼睛很漂亮的孩子啊——!!!😭(抱頭大叫)
因為受的眼睛太漂亮了我太明白攻為什麼會陷入混亂了…太可愛了!!!😭(開始咬拳頭)(?)
然後故事也畫得好好,那種若即若離的曖昧感真的好棒……💕
看完這本馬上把續篇放入購物車💕


原圖來自kobo

【BL】赤のテアトル 作者︰緒川千世
當初看了試閱,覺得故事還不錯就買了
但是因為我一向都不太喜歡黑暗系的故事,所以買了一直沒看完😂
緒川老師是甜甜的故事能甜死人,虐心的故事就是致鬱
這本就是致鬱的其中一本,但我要說其實故事還是不錯的,結局也是甜甜的,但是過程就是😨😨😨😨😨(省略我不想說的一百字形容)


原圖來自kobo

【BL】home 作者︰つゆきゆるこ
年齡差很大而且是從小就開始有戀愛意識這種主題,我有時覺得犯罪感還挺強烈的(?)
雖然到了法定年齡是想幹嘛就幹嘛,但有時候表現方不好就有種奇怪的感覺(?)
這本就畫得很不錯,就覺得描寫得很自然,攻受兩人都可愛💕


原圖來自kobo

原圖來自kobo


【BL】マイリトルインフェルノ(上+下) 作者︰朝田ねむい
這是一本我瘋狂猜不中梗的BL
我在看的時候懷疑攻是黑道?/SF(すこし・ふしぎ)人士?/中東油田王子?
一開始還覺得受的煩惱也痛感的,不受歡迎,考不到好大學,沒有朋友,失敗了的大學人生再出道
但是後來瘋狂回收FLAG後,原來平凡的煩惱也很可愛(?)😂
結局很圓滿,受的媽媽隱設定令我大爆笑😂

原圖來自kobo

【BL】放蕩息子と恋の穴 作者︰九號
看完整本我頭上滿頭!和?的一本作品
因為看標題+閱覽頁+Renta的感想分享,我以為這是一本大飆車的作品(?)
但是,內容居然80%都是很認真地談戀愛,沒有飆車那種
我看到後半時真的深感不妙(!)完全錯判這本的屬性
如果不計我腦內預設的黃色廢料,這本故事還是不錯的😂

*2022/10/21更新截圖,大家評評理,這封面標題和內容真的八桿子打不著呀各位🤦‍♀️


原圖來自kobo

【BL】レッドベリルにさよなら(1-3完) 作者:みちのくアタミ
怎麼說呢,因為看了老師另外的作品以為這本也是大飆車(?)
沒想到居然是正經的談戀愛(!)
不過我本來就很喜歡吸血鬼這個題材,也看得挺開心的😂
但是結局有點套路了,不過是HE也沒什麼好抱怨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文電子書平台感想】楽天kobo、Renta!、CMOAシーモア | 基本上只買漫畫和繪本

【TL漫畫】私の彼は溺愛ゾンビ~イッてもイッても終わりません!~ 作者:neco

【TL漫畫】女装男子、脅しました(性的に)。 作者︰真山し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