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漫畫購物感想】Amazon JP、楽天ブックス、漫画全巻ドットコム

我個人基本上想買日文漫畫/BD,第一個途徑都會是去日亞裡面找
因為日亞直郵海外的商品可以扣消費稅,如果是買BD之類價格比較高的商品其實還是比較划算的
當然不能直送海外的商品就會考慮使用日本轉運來購買,只是轉運費用有時比商品還要貴(?)
摳門人在下通常都在讓自己冷靜幾天看是不是真的要買

最近遇到的情況是日亞官方商店缺貨,日亞上的有貨的商店只送日本地址
我去找了一下另外的方法買漫畫卻碰了一屁股門釘(?)的無語事件
然後我回想了一下在日亞上也發生過一些挺無語的事件
打算寫一篇紀錄一下,最近比較少買實體書,所以想起什麼寫什麼😅


Amazon JP
海淘日本商品時我的首選,因為直運可以扣回約10%的消費稅


關於直運的運輸方式:
前幾年直運只寄DHL,後來推出了較低的運費但是需時較長的經濟運費服務(最近因為新冠肺炎好像沒有了這個選項)
剛推出時我用過一次,居然是讓我去郵局拿掛號件,我超級無言地寫email問日亞客服
他們回覆我說他們也不知道會寄成掛號件(估計是地區代理的鍋吧)
後來其他朋友用經濟運費服務就沒有出現要去拿掛號件的情況


關於不能直運的商品:
書/CD/DVD/BD基本上都可以,我遇過不能直運的有遊戲、鞋子和大型的物品
不能直運的就可以考慮用轉運,因為我在日亞上都是買書/DVD/BD,暫時沒有在日亞上用過轉運地址


關於刷卡付款:
幾年前有很多利用網站不需要輸入cvv2碼盜刷信用卡的案件發生,本來就對海外信用卡很多限制的日本人應該是又將行動升級了
而我,天生非酋本酋,一直在日亞上刷的信用卡突然刷不了
甚至還收到了日亞會說中文的客服小姐姐的電話,讓我問一下發卡銀行怎麼回事
總結,總知不能刷,原因至今依然是羅生門(銀行說自己沒問題,日亞也說自己沒問題,再深究下去就是非酋我有問題了)
現在我換了另一家銀行的信用卡,暫時刷卡都沒什麼問題



楽天ブックス
划重點,樂天BOOK不接受刷海外信用卡,簡單點來說就是外國人要買就是很麻煩
因為日亞上想買的漫畫有貨的店都是只送日本的,所以我就很單純地想著那我可以用樂天買啊
然後把宣傳點的PT加倍點滿後發現付不了錢,我差點沒在電腦面前爆炸💣💥(?)


漫画全巻ドットコム
一打開網頁就是讓海外用戶用他們自家合作的轉運平台買東西
我試過忽略那個轉運平台(因為我想用自己平時在用的轉運平台)
去結帳時顯示不接受海外信用卡,然後我又爆炸了💣💥(?)

使用海外轉運的訂單不會得到點數,而且買的東西也不會在網站裡的購買履歷裡顯示(點頁面上海外轉運的購物車能看到買過什麼),更加不要說使用優惠券了
簡單點來說就是外國人愛買買不愛買滾的意思😕

因為我想全套買LIMBO THE KING而這個平台有貨我就在這裡下單了
明明這家在日亞上也有網店為什麼我不在日亞買呢?
想了一下我買的內容,我終於想起日亞最近在下架BL小黃書(有害圖書檢查又來了)
太郎老師的週7H在日亞正價買不到所以我就在這裡買了(察し)


以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文電子書平台感想】楽天kobo、Renta!、CMOAシーモア | 基本上只買漫畫和繪本

【TL漫畫】私の彼は溺愛ゾンビ~イッてもイッても終わりません!~ 作者:neco

【TL漫畫】女装男子、脅しました(性的に)。 作者︰真山し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