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評】SPY×FAMILY|うちの上司は見た目がいい|シャングリラの鳥|とんがり帽子のアトリエ|天国大魔境

原圖來自kobo

SPY×FAMILY(單行本1-10連載中) 作者︰遠藤達哉
我居然一直沒有推這本!
整個家庭甚至家庭成員的親人都在偽裝生活還挺有趣的(?)😂
一開始以為間諜主題的漫畫會比較嚴肅
但是目前4本單行本都是比較輕鬆的形式去安排劇情,目前我還是覺得不錯
(其實也有預感中後期劇情可能會比較正經,但暫時還是比較輕鬆)

*2022/10/21更新截圖,看到第10集還是全員喜劇人,我真的老懷安慰🥺(I love comedy❤)


原圖來自kobo

うちの上司は見た目がいい(單行本1-4完結) 作者︰山崎 ハルタ
推特的連載漫畫結集成書,感覺在上推上這種治癒系的作品挺多的
我好像不知不覺已經買了不少這類從推特連載書藉化的漫畫😂
呆呆的上司很可愛,然後混然天成地撩妹(?)也很治癒(?)
整體來說感覺都不錯,但現在同質化的作品好像有點多了


原圖來自kobo

【BL】シャングリラの鳥(單行本1-2連載中) 作者︰座裏屋蘭丸
大大大大大推之作,座裏屋老師的作品真的必屬佳品
單話版我都有買,但是因為不想追連載所以我都是買了然後放置(?)
這幾天一口氣看完到第8話
我的媽啊,跟我一開始想像完全不同
我剛買的時候只出到第1和2話,反正當時就膚淺地猜想直男攻很快就會被受的物理攻勢擊潰防線,然後順勢不斷開發這樣那樣的姿勢(???)(車速突然不穩)

然而我看到了第8話,我真的就是咬著手很緊張地看著受逐漸陷入愛情
攻是個難攻不落的宇宙大直男,溫柔又體貼,對感情很專一,卻因專一的感情而受傷
受是從來沒有被好好愛過,即使被粗暴對待也無所謂,不懂愛的人
兩個人都太難了,看到受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對愛很絕望的同時又渴望著被愛
我太心痛了嗚嗚嗚😭😭😭😭
(※此人期待著大吃肉最後為別人的愛情流淚的情況並不多,通常都是吐槽肉太少繼而開始亂花錢買其他小黃書填補內心空虛)

原圖來自kobo

とんがり帽子のアトリエ(單行本1-11連載中) 作者︰白浜鴎
畫風非常纖細唯美,劇情有點意料之中
魔法的世界觀和人物很龐大,感覺還有很大發展空間
另外主角的兩位老師都好我的菜啊💕我原本以為自己會更喜歡眼鏡帥哥,沒想到鬍子傲嬌把我擊沉了,人生真難料(捂心口)

原圖來自kobo

天国大魔境(單行本1-7連載中) 作者︰石黒正数
以故事發生時間點15年前世界出現大崩壞作為設定
人們失去了原有的規則和秩序,在崩塌的世界裡努力生活
故事分成兩條主線,兩邊的主角的臉是一樣的(估計是有什麼血緣關係)
兩條主線簡直就像是兩個世界一樣,令人很好奇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有些細節細思極恐,我很期待後續👍
另外作者玩黃梗非常得心應手👍我很喜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文電子書平台感想】楽天kobo、Renta!、CMOAシーモア | 基本上只買漫畫和繪本

【TL漫畫】私の彼は溺愛ゾンビ~イッてもイッても終わりません!~ 作者:neco

【TL漫畫】女装男子、脅しました(性的に)。 作者︰真山し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