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短評】 恋するインテリジェンス|龍の夫ー亡国の神ー|鬼と天国|黄昏アウトフォーカス|残像スローモーション|災厄にして惑わず

原圖來自kobo

【BL】恋するインテリジェンス(單行本1-9) 作者:丹下道
看第一本的時候覺得字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有點乏味
作者在解釋官僚體制時已經是小說級別的多字,因為日文程度有限我都是看個大概(?)
而且CP的套路好像都差不多,所以我是隔了很久才看第2集單行本
可能是完全沒有在期待,從第2集開始我覺得其實還行
我本來就很吃群像劇CP亂搭,然後在故事裡出現了我很在意的副CP
為了看藍染和雞樂這個CP我在沒有打折期間衝動消費了(這可是摳門人的大忌!)
最後我得到了滿足,然後在暗暗期待其他CP的故事有在安排💖

*2022/10/21更新截圖,這本我真的巨上頭,好期待有一天能看到室長篇😍


原圖來自樂天kobo
【BL】龍の夫ー亡国の神ー 作者︰須嵜朱
看封面時我在想「嗯?有那肉味的感覺(自我感覺良好)←FLAG已立」
看完後,就是封面詐欺啊!!!沒有肉!!!這是嚴重劇透!!💥💥💥(?)
故事本質是人與龍的種田生活,故事本身是沒什麼問題
但我一開始抱著的心態就不端正(?)導致我看完整個人是心理不平衡的狀態(??)
雖然很懶得截圖但這本真的需要截一下封面……



原圖來自kobo

原圖來自kobo

【BL】鬼と天国(上下冊) 原作︰阿賀直己 作畫︰お吉川京子
其實這本挺好看的,但是上下冊角色好像有點分裂(?)
上冊的天獄老師看穿人心的能力變態到嚇死人,像是跟他對上眼什麼都會被看穿一樣
青鬼老師完全被牽著鼻子耍得團團轉
下冊的天獄老師好像失去了洞識人心這個功能(?)進入戀愛腦模式(?)
反正如作者所言就是一個(感情上的)巨嬰(?)我覺得青鬼老師的愛情之路好辛苦啊😂



原圖來自kobo

原圖來自kobo

【BL】黄昏アウトフォーカス+残像スローモーション 作者︰じゃのめ
正篇是黃昏,番外篇是殘像,兩本都好看,我更喜歡殘像的CP💖
作者的分鏡很美,台詞和獨白也很美,很有電影感✨
有好多分鏡都是一步一步將讀者帶入攝影師的角度瘋狂吃美美的狗糧(?)
正篇續篇還在連載的樣子,等出單行本後再支持一下😚


原圖來自kobo

【BL】災厄にして惑わず 作者︰嶋二
這篇主題挺可愛的,發展很高速
但,完全不知道攻在想什麼,似乎是大叔的身體靈魂是小男孩😂
攻看似高規格但實際上是殘念系男子(個人定義上)
兩人相處上還挺可愛的,我喜歡受有點害羞但是不會奪門而出那種純情感(?)
續集之後再買來看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文電子書平台感想】楽天kobo、Renta!、CMOAシーモア | 基本上只買漫畫和繪本

【TL漫畫】私の彼は溺愛ゾンビ~イッてもイッても終わりません!~ 作者:neco

【TL漫畫】女装男子、脅しました(性的に)。 作者︰真山し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