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BL漫畫家】夢幻(?)肉食派—ぺそ太郎老師♪

今天來推一下最近很心水的肉食派(?)BL漫畫家ぺそ太郎老師♪

第一印象是看了老師的《俺攻め×君受け 理想の推し属性》
個人是覺得畫風我可以,但是受太像女孩子惹,不過肉又挺好吃的,總知我個人的感想就是略微妙😂
之後又看了老師的《プレイルーム108》,這本受依然是很像女孩子的路線,BUT!!這本的肉好吃啊!!💥

原圖來自Renta!

原圖來自Renta!


後來又看了一本肉系BL特集合誌《ポルノBL》,裡面太郎老師畫了攻×攻的短篇,反正我看完我就是-*3/&)&19hxbbxwizjz😇(翻譯:肉好吃到說不出感想直接升天了)
也推這本合誌給愛吃肉的人,收錄的作品都挺不錯的😋
原圖來自Renta!
這之後太郎老師就錄入了我的心水名單上,最近在連載的《エッチは週7希望ですっ!》和《どっちがほんと?》我也在看,個人更喜歡前者~~因為肉真的很好吃———!!🙏🙏🙏🙏💥💥💥💨
原圖來自Renta!

(目前找不到週7的單獨電子版,就不截圖啦←懶人)

為什麼我都發Renta!的截圖呢~因為Renta!的聖光打得比較少,kobo的聖光就是一片雪白👀
所以在kobo上買到不錯的小黃書我會去Renta!再買一次👀(因小黃書致貧.jpg)
結合個人經驗,最還原(?)是買實體書💗但是我家真的沒位置放,我還是依靠著Renta!吃肉😋
但是Renta!的預覽頁會砍工口頁,所以有時看TL/BL漫畫預覽時覺得不知所云十之八九就是一開場就開車失速暴衝然後被砍光光👀(※個人經驗談僅供參考)
而kobo則是預覽頁打滿聖光都不會砍頁,我個人認為這兩種極端的做派都挺迷的👀

順帶一提太郎老師和三坂ニウム老師都是我心中開車即失速的代表人物(?),如果三坂老師是一開車就失速衝崖,那太郎老師就是一開車就失速衝入幻想樂園✊(????)

另外太郎老師的老公是漫畫家——車戶亮太老師,畫了一個觀察太太的漫畫《嫁はBL漫画家》,裡面提到太郎老師很多作品梗我都——知道!!看到兩人的日常十分有趣,順帶一提車戶老師推上第一個關注就是太郎老師,這波狗糧非常可以😊
原圖來自kobo

以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文電子書平台感想】楽天kobo、Renta!、CMOAシーモア | 基本上只買漫畫和繪本

【TL漫畫】私の彼は溺愛ゾンビ~イッてもイッても終わりません!~ 作者:neco

【TL漫畫】女装男子、脅しました(性的に)。 作者︰真山し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