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評】プロミス・シンデレラ|凪のお暇|腐女子になって四半世紀経つとこうなる~底~懐古編|こぐまのケーキ屋さん そのさん|重版出来!|恋するMOON DOG|虫かぶり姫|復讐を誓った白猫は竜王の膝の上で惰眠をむさぼる|ブルーピリオド

在電子書目錄裡找了找自己都看了什麼居然有點多😂
分成兩篇發~
原圖來自kobo

1. プロミス・シンデレラ 作者︰橘オレコ(單行本1~16完結)
一開始以為是以男主角壱成的劣根性遊戲為主進行劇情
但是沒幾話開始變成了戀愛漫畫(?)喔?喔??喔???
雖然走向與我想像不同不過還是滿好看的,很期待早梅被壱成攻陷的一天啊🙌(前途多災多難)
還有一本外傳《#バツイチアラサー女子と男子高校生》收錄許多橘老師在推上畫的早梅和壱成的互動😘

*2022/10/21更新截圖,好像看到一半後面都沒有看了,修羅場我有一點點不可😂

原圖來自kobo

2. 凪のお暇 作者︰コナリミサト(單行本1~10連載中)
這本也是畫風我不喜→排行榜常客→我買了以後真香到五體投地的漫畫🙇
真的太好看了……描述各種方面來說都過於潔癖+悲觀的女主角—凪的失業生活(笑)
凪的迷茫也許不是那麼大眾(我自己覺得)
但是她茫然若失和瘋狂後或冷靜或失控的姿態卻是很多人的縮影吧(起碼有我的份🙋)
看到很想為她加油打氣,還有她的男人運真的差到一個點了🙉有些部份看到我超級鬱悶大約等於吃了十個番薯的程度🙊

原圖來自kobo

3. 腐女子になって四半世紀経つとこうなる~底~懐古編 作者︰御手洗直子(全1集)
因為看到有採訪高河弓的部份,有點興趣就買了
看完以後真的覺得貧窮限制我的想像力,日本泡沫時期到底有多奢華啊😂

原圖來自kobo

4. こぐまのケーキ屋さん 作者︰カメントツ(單行本1~6)
小熊好可愛啊好可愛啊好可愛啊好可愛啊好可愛啊好可愛啊好可愛啊好可愛啊好可愛啊好可愛啊好可愛啊好可愛啊好可愛啊好可愛啊(略千字)
請店員先生繼續無限疼愛小熊我先五體投地了🙏🙇


原圖來自kobo

5. 重版出来! 作者︰松田奈緒子(單行本1~18連載中)
其實一直都有看,但是發現自己沒有寫過,所以要推💪(?)日劇版我也超推!
我本來就很喜歡業界題材,這本描寫編輯部和漫畫製作真的正中我紅心💘
有很多篇看到我爆哭,成也漫畫敗也漫畫😭
關於天才的孤獨和庸才的痛苦真的看到只能流淚,不管是緊握什麼還是放開什麼,都是很人生很艱難的課題啊😭

*2022/10/21更新截圖,今年要進入最終章了!跟著小熊走到最後✨
原圖來自kobo

6. 恋するMOON DOG 作者︰山田南平(單行本1-8連載中)
某天在逛Renta!覺得這本男主角的臉很我的菜(?)
而且內容是直擊我心靈的狗狗相關,我就die了😂
唯一覺得有點奇怪的地方是男主角怎麼樣都算是人類吧,女主角這樣的對待方式真的好嗎😂

原圖來自kobo

7. 虫かぶり姫 原作︰由唯 人設原案︰椎名咲月 漫畫:喜久田ゆい(單行本1~6連載中)
看到封面上的女孩子還滿可愛的就買來看看😉
很可愛的一本漫畫,我喜歡鈍感女主角被追這種套路😉

*2022/10/21更新截圖,後期男主如入無人之境地溺愛女主角稍微有點誇張了😂


原圖來自kobo

8. 復讐を誓った白猫は竜王の膝の上で惰眠をむさぼる 原作︰クレハ 人設原案︰ヤミーゴ 漫畫:あき(單行本1~4連載中)
輕改漫畫,很喜歡あき的畫風,很溫暖可愛😊貓咪和復仇(?)的故事我很期待後續~
原圖來自kobo

9. ブルーピリオド 作者︰山口つばさ(單行本1~11連載中)
美大版龍櫻?😂是描述迷上畫畫的男主角向著目標美大勇往直前的故事
喜歡畫畫的人看了心裡肯定很多感受啊,男主角迷茫著努力著追尋著的身影實在太耀眼了
而且漫畫裡有很多對想考美大的人的各種建議,雖然國情總有不同但是我想大方向應該是類同,可以做個參考🙌

*2022/10/22更新截圖,八虎考上大學後遇到的問題更加哲學了😂


以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文電子書平台感想】楽天kobo、Renta!、CMOAシーモア | 基本上只買漫畫和繪本

【TL漫畫】私の彼は溺愛ゾンビ~イッてもイッても終わりません!~ 作者:neco

【TL漫畫】女装男子、脅しました(性的に)。 作者︰真山し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