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評】ドロ刑|メタモルフォーゼの縁側|春の呪い|来世は他人がいい|絶対BLになる世界 VS 絶対BLになりたくない男|魔女は三百路から|ゴマ塩とぷりん|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彼方のアストラ

實在太懶一篇篇打了,紀錄一下最近看過覺得不錯的漫畫~🙌
P.S. 打著打著十幾本了😱本來是打在TAG裡,可是字數超出限制😱只好委屈標題了(?)


原圖來自kobo

1. ドロ刑 警察監修:古谷謙一 漫畫:福田秀(單行本1~7完結)
專門講抓小偷的漫畫,比想像中好看😁令人很期待後續
我喜歡雙人男子拍檔這種使人無限愉快的組合💗(?)

*2022/10/21更新截圖,看完了,結局比沒有出乎意料之外,我覺得還行😁



原圖來自kobo

2. メタモルフォーゼの縁側 作者︰鶴谷 香央理(單行本1~5完結)
看預覽時沒什麼感覺但是時常在排行榜上看到,就先買第一集看看👌
(我奉行著〝這本漫畫上榜總是有他的原因的,有興趣就買叭〞這個原則👍)
然後漫畫中的漫畫內容把我看!哭!了!😭
高中生和老奶奶這樣的組合也太絕妙了吧吧吧吧吧😭😭😭
作者把「一個人存活於世有時真的太寂寞了」這個主題發揮到很好👍

*2022/10/21更新截圖,看完了,心裡好像空空的,結局其實很棒,只是我很貪心想要更多🥺



原圖來自kobo

3. 春の呪い 作者︰小西明日翔(單行本全2集)
之前剛好看到預覽增量推廣,看完預覽有點在意所以就買來看
小西老師真的很喜歡描寫複雜到爆的感情關係(類似於韓劇那種男女主角身份關係糾結到死但還是談戀愛的感覺😂)
「不知不覺被對方吸引,即使被全世界指責都想跟對方在一起,每一次因為對方而感到幸福時都覺得背後有視線在刺痛自己,就算這份戀愛是會被永遠詛咒也沒辦法放棄」
↑其實主要內容是很中二很痛感的內容,不過小西老師卻描寫得很恰到好處(就是畫風有點強烈😂)




原圖來自kobo

4. 来世は他人がいい 作者︰小西明日翔(單行本1~6)
小西老師目前連載中的作品,第一次看預覽時覺得畫風不對味,也覺得預覽內容很微妙(我後來真香了😂現在在表演五體投地🙇)
但看了上面那本春の呪い之後就覺得應該也要看看這本
這本的設定真的很我的菜,真的有段時間沒遇到讓我動搖到要買連載雜誌來追的漫畫了😂
(月刊afternoon上的連載都挺不錯的😂😂😂)
超級在意吉乃x霧島x翔真這個三角感情線啊💥💥💥💥(雖然我超喜歡翔真但是我不覺得他能上位😂)
有興趣的話也請看看關於翔真和吉乃相遇的番外篇《二人は底辺》🙌



原圖來自kobo

5. 絶対BLになる世界 VS 絶対BLになりたくない男 作者︰紺吉(單行本1~3連載中)
這是一本不了解BL漫畫就有點難懂笑點的漫畫😂
總知我就是每一篇都笑到爆炸😂😂😂
我個人的BEST ONE是主角在列車上看到男男情侶在玩痴漢PLAY的那篇😂



原圖來自kobo

6. 魔女は三百路から 原作︰原田重光 漫畫︰松本救助(單行本1~7完結)
其實…魔女三百歲這個設定完全可以換成OL三十歲😂😂😂
根據後記,漫畫的內容基本上是編輯把負責作畫的松本老師日常耍廢生活(?)傳達給原作原田老師,然後加入魔女設定後改編而組成😂
現在逐漸形成逆後宮(?)傾向😂漫畫裡的兩隻邱比特表情真的很煩😂

*2022/10/21更新截圖,看到一半沒看完😂(買倒是買完了)



原圖來自kobo

7. ゴマ塩とぷりん 作者︰鈴木有布子(單行本全3集)
最近日本漫畫界是不是很流行年齡差?總覺得最近兩人年紀差10歲up的戀愛漫畫還滿多的
這本是隨便點(?)點到的😂誒,但是還滿好看的耶😂
可能是我喜歡大叔吧😘女主角也很可愛啊😘

*2022/10/21更新截圖,我是連載版看完但是等了一段時間後才出單行本的樣子﹐更新了單行本第1集的封面😁



原圖來自kobo

8.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原作者︰山口悟 漫畫︰ひだかなみ(單行本1~8連載中)
標題超~~~~級長的輕改漫畫,女主角轉生到自己喜歡玩的乙女遊戲裡的反派女角色
因為遊戲裡女反派下場很慘,所以女主角很努力改變狀況,結果就是很套路的她變得更像女主角啦😂
雖然很套路不過我覺得漫畫節奏還行,我本來就滿喜歡這種主題和樸實的女主角,而且也滿期待最後男主角到底是誰🙆


原圖來自kobo

9. 彼方のアストラ 作者︰篠原健太(單行本全5集)
看完的感想只有一個字︰靠!(絕對稱讚👍👍👍)
很完整的一個故事,真的看到最後幾話整個雞皮大起!!請(盡量)不要看劇透去看完整部漫畫!而且今年7月要動畫化啦~~我應該會看動畫~
另外看漫畫時覺得有些笑點很銀魂,然後搜一下作者,原來是空知老師的前助手啊不愧是😂



以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文電子書平台感想】楽天kobo、Renta!、CMOAシーモア | 基本上只買漫畫和繪本

【TL漫畫】私の彼は溺愛ゾンビ~イッてもイッても終わりません!~ 作者:neco

【TL漫畫】女装男子、脅しました(性的に)。 作者︰真山し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