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漫畫】プリンシプル 作者︰さちも

原圖來自樂天kobo

內容簡介:
不想跟誰認真談戀愛,用著一大堆法則尋找肉體伙伴的木匠—山城,被和自己法則完全不符的一級建築師—八代纏上,看似完全相反的頭腦派和勞動派,但其實是十分相似的同類——這是一個關於兩個笨拙的男人,渴望著愛卻不知道如何去愛的故事。


連載進度:全一卷
推薦程度:★★★★
個人感想:
看到kobo上第一個讀後感是「意外地膚淺的內容」嚇到打了一個激靈😂
我自己覺得還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看之前毫無期待😂😂😂

是這樣滴,看這本預覽時覺得山城的法則有點累贅
而且さちも老師的另一本作品「黒か白か」設定我也不太吃😅(看第一話的感想)
不過看到肉好像還不錯就買下去了

這本的肉果然是不錯的👍
但我沒想到劇情居然也很戳我😂
不管是山城成立法則的原因、八代對山城的印象還是默默守護山城的辻我都覺得大家真的好笨拙😭(整個母性大氾濫)
到最後還是有點笨拙的感覺,不過沒關係慢慢學習去愛吧😊(有種老母親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文電子書平台感想】楽天kobo、Renta!、CMOAシーモア | 基本上只買漫畫和繪本

【TL漫畫】私の彼は溺愛ゾンビ~イッてもイッても終わりません!~ 作者:neco

【TL漫畫】女装男子、脅しました(性的に)。 作者︰真山し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