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漫畫】十二支色恋草子(全三卷) 作者︰待緒イサミ

原圖來自Renta!

內容簡介:
擔任動物神使的休憩處宮司.正隆,每月都會被十二生肖的神使大將輪流附身並被其屬性影響,某天休憩處迎來非常特別的客人—來自古万乃神社的傳人古万乃胡太郎和御祭神古胡麻(貓),古万乃神社早前被雷擊中近乎全毀,無處可去的胡太郎和胡麻只好來投靠休憩處,雖然胡麻因為與十二生肖大將的舊恨而經常大吵大鬧,相反正隆和胡太郎卻越走越近…


連載進度:全三卷,續篇【十二支色恋草子 蜜月の章】連載中
推薦程度:★★★★(推薦給喜歡小動物的人)
個人感想:
會推這本,不是因為肉…(其實肉也還不錯哦👍)
是因為裡面小動物們一起睡覺的畫面好治癒😂作品裡的動物都好可愛啊😍
我特別喜歡颯助(犬大將)因為我真的是一點用都沒有的狗控😂(←ins上關注最多的東西就是狗、貓和大波男/女)而且續篇的CP超我的菜嘿嘿嘿嘿嘿😊(??)
另外楠(豬大將)的CP真的好萌喔,我其實是因為看到這個CP才決定買的(但最終被狗狗征服😂)好希望可以單獨番外篇講他們兩個💕
續篇我也有買但是還沒完結而且其實內容也是差不多(?)就不特別寫了😂

我還想看到更多十二生肖的CP💕希望作者大人繼續畫下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文電子書平台感想】楽天kobo、Renta!、CMOAシーモア | 基本上只買漫畫和繪本

【TL漫畫】私の彼は溺愛ゾンビ~イッてもイッても終わりません!~ 作者:neco

【TL漫畫】女装男子、脅しました(性的に)。 作者︰真山し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