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漫畫】酔いどれ恋をせず(1~2完結) 作者︰橋本あおい

原來來自樂天kobo

內容簡介:
因故失去職場和住所的唎酒師(日本酒品酒師)—水澄,在酒吧裡趁著醉意搭訕上直男—勢並共度了一個美好的晚上,沒想到之後偶然發現了勢經營的蕎麥面店,並被他的手藝深深打動,開始了店員工+寄住的生活。


連載進度:單行本兩本,完結
推薦程度:★★★★★(我的菜)
個人感想:
之前只看過橋本老師的《きこえる?》,覺得老師描寫人物之間的感情十分細膩
這本看封面覺得有戲(翻譯︰有肉吃)所以就點開來看看
看完的就真的覺得,哇…真的respect橋本老師👍👍👍故事好看肉也好吃,我又好想打錢給老師(?)
我真的超級喜歡魔性美人受,只有吃「肉」和喝酒時超老實這點真的好可愛啊😇
勢先生也是超我的菜,外冷內熱開得了館子床上黃段子也沒落下,業務能力超強的啊😇(????)
就是第二集的肉我感到有點不足(?)是我胃口吃大了嗎😛
推薦給想吃吃輕鬆小甜餅(肉餡)的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文電子書平台感想】楽天kobo、Renta!、CMOAシーモア | 基本上只買漫畫和繪本

【TL漫畫】私の彼は溺愛ゾンビ~イッてもイッても終わりません!~ 作者:neco

【TL漫畫】女装男子、脅しました(性的に)。 作者︰真山し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