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漫畫】桜田先輩改造計画 作者︰吾妻香夜

原圖來自楽天Kobo

內容簡介:
圍繞著集廢柴、好色和咪咪星人於一身的普通(?)上班族櫻田和他超高規格but殘念帥哥後輩壬生的愛情故事。


連載進度:本篇4話+番外篇1話,單行本一本完
推薦程度:★★★★★★(私心爆棚)
個人感想:
※1請注意故事內容含有 S/調教/M 成份
※2請注意故事裡肉真的非常多非常符合麗人在我心裡的印象(啊嘿臉經常上線)

老實說彩圖有把我嚇退(不是我的菜),但是看了內容預覽圖我覺得還行
本來想說看看肉吧,沒想到看完第一話我發出瘋狂的大爆笑,接下來就是把後續全買了
真的很久沒看到工口和搞笑如此合我心意的漫畫了(陶醉)
(我很愛吉原由起老師的《愛人》,有看過的人大概能懂我的癖好←???)
本來以為可能是什麼高冷霸道總裁/嚴肅or沉重的劇情什麼的
就 沒有這種東西 啊😂😂😂😂😂
不管哪一回都是安定的笨蛋情侶秀恩愛+肉(feat. 調教)+櫻田瘋狂吐槽😂


出單行本我會買~希望這個系列可以繼續出😋

2019/02/26追加後記
在吾妻老師的推上看到單行本特典送主角兩人的履歷書,聽說很好笑就在虎之穴和comi comi studio上分別買了一本😂送到我家的運費比本體還貴😂
果然如老師所說看完壬生的履歷書真的覺得櫻田好正常😂😂😂😂(有種錯覺叫人比人比死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文電子書平台感想】楽天kobo、Renta!、CMOAシーモア | 基本上只買漫畫和繪本

【TL漫畫】私の彼は溺愛ゾンビ~イッてもイッても終わりません!~ 作者:neco

【TL漫畫】女装男子、脅しました(性的に)。 作者︰真山し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