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漫畫】初めて恋をした日に読む話1~5 作者︰持田あき

(原圖來自楽天Kobo)

內容簡介:
從小成績優秀,家族都是東大出身的春見順子(31),從東大落榜後由人生贏利組直接降級到人生失敗組,從此學歷就職都是得過且過,在補習班裡當導師也是馬虎度日,直到有一天,她遇到染著粉紅色頭髮的(貌似)不良少年有利匡平,看不順眼有利爸爸視成績不好的兒子如廢物,順子一股作氣訓話了有利爸爸一頓,沒想到隔天,匡平再次來到補習班並說希望考入東大!


連載進度:連載中,目前單行本5卷
推薦程度:★★★★
個人感想:
這本少女漫很我的菜,女主角會突然變臉,突然進入瘋狂狀態,然後把蘊釀好的情緒都摧毀掉(笑)我有好幾次笑到拍手並發出豬叫聲😂😂😂😂
順子對男女的愛情超級遲鈍,然後在31歲這個年紀進入桃花期(笑)
然而男主角匡平是個17歲的boy………我老了這設定真的很容易讓我產生報警的衝動😂😂😂😂(不過順子很遲鈍所以現在還不需要報警←?)
BTW匡平就是我超吃的類型,無口的小狼狗這種設定真是太棒了!!!!
目前我心中的The best場面,就是匡平拿到順子照片後的舉動💕💕💕

單戀順子快二十年的超傻表哥(表弟?)雅志就是讓我笑到發出豬叫聲的元兇😂😂😂😂
他八成就是炮灰了吧,雖然很可愛但就是一股不憫的感覺啊
山下也是一股炮灰的感覺,就是來湊數可以開一桌麻將(?)

還滿期待匡平去考東大的結果還有他和順子什麼時候能夠進一步發展😚
雖然感覺前路還很長啊(笑)期待後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文電子書平台感想】楽天kobo、Renta!、CMOAシーモア | 基本上只買漫畫和繪本

【TL漫畫】私の彼は溺愛ゾンビ~イッてもイッても終わりません!~ 作者:neco

【TL漫畫】女装男子、脅しました(性的に)。 作者︰真山し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