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漫畫】教えてください、藤縞さん! 作者︰なえ・淡路

(原圖來自Renta!官網)


(來自Renta!官網,Renta!2018大賞,TL類第一名👆)


內容簡介:
少女小說家水原リオ,打算轉型成TL小說作家,但不通男女情事的她一直無法順利創作TL小說,有一天她偶遇帥氣銀行從業員藤鎬,她順勢(?)拜託藤縞教她關於情事的細節…。
對著超級天然+超直球的リオ,藤縞的內心居然產生了難以想像的動搖。

連載進度:未完
推薦程度:★★★★★
個人感想:
我,大概是幸運吧
剛開始沒看幾部TL就點開了這部,然後墮入深坑哈哈哈哈(幸運?)
要工口有工口,要劇情有劇情,要畫風有畫風
所有都超對我的胃口!我超喜歡藤鎬的啊!!!!(100%我的菜)

題外話,作者原本是畫BL的,這是她的第一部TL,我覺得可以繼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文電子書平台感想】楽天kobo、Renta!、CMOAシーモア | 基本上只買漫畫和繪本

【TL漫畫】私の彼は溺愛ゾンビ~イッてもイッても終わりません!~ 作者:neco

【TL漫畫】女装男子、脅しました(性的に)。 作者︰真山し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