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補完】小魔女學園,櫻花任務,有頂天家族S2

1. 小魔女學園(我觀看的路線:TV版→動畫未來2013版→劇場版)

十分Trigger的動畫(連珠發炮的台詞+生動流暢的動作)
我還滿喜歡像這樣的日常動畫
不算治癒系,也不算萌系的日常向動畫,是最近幾年比較少見的類型(起碼我看到是這樣哈哈)
劇本有點不穩定,有些很帶感,有些很俗套,有些很B級feel(褒意)
看亞可和安德魯的部份令我少女心蓬發,兩人都好可愛(*´∀`)


2. 櫻花任務

之前看過一點PA工作女孩系列第一部《花開物語》,因為當時不是看日常番的氛圍(我看東西持不持續有一半是看心情)而且逐漸有肥皂劇的感覺,就沒有繼續看下去。
而第二部《SHIROBAKO》是我心中的神作之一。(抱著對監督水島努的好感去看了《迷家》然後我就GG了)
櫻花任務是PA工作女孩第三部,感覺也不太多人討論,我也是看劇看累了去補的
怎麼說呢鄉愁這個東西大概是我的軟肋吧,我自己就是一集又一集沒有斷掉地看完
老實說分鏡畫面劇本都很普通(畫面可以說有點崩)
但我很喜歡故事裡淡淡的人生感,大概是年紀大了😇


3. 有頂天家族2

延續第一季有點奇妙又神奇的風格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看過原作小說,我看完第一季時那種看不懂天狗與狸貓食物鏈分佈的感覺,第二季還是這種感覺(笑)
依然搞不懂弁天這個角色,覺得她殘忍中又帶點可愛(?)
與二代目第一次戰鬥後的樣子還滿衝擊的,終於有點明白矢三郎為什麼仰慕弁天
還是有些謎團沒有解開的感覺,但是原作好像還沒有生出第三本
期待一下後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文電子書平台感想】楽天kobo、Renta!、CMOAシーモア | 基本上只買漫畫和繪本

【TL漫畫】私の彼は溺愛ゾンビ~イッてもイッても終わりません!~ 作者:neco

【TL漫畫】女装男子、脅しました(性的に)。 作者︰真山しん